知識問題|【烤狀猿、石頭、野宴】三家燒烤比較 發問者: 阿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7-13 22:05:34 解決時間: 2009-07-18 10:01:5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7 人評價 這三家平價的日式燒烤 而且也是吃到飽 讓我很想選其中一家去吃 所以想請問一下 哪家的 、價格較低 、可以點的食物和飲料比較多樣化 、燒烤架子比較方便 、火鍋湯底比較好 、服務品質好 ((像是送食物的速度等等 、加點食物的多樣化以及價格 希望大家能幫忙我~"~ 我已經爬文了Orz 但是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米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13 22:28:05 [ 檢舉 ] 烤狀猿我是沒有吃過我不知道 野宴我是覺得不好我聽很多人說一些話(想知道的話我可以給你即時通~在密我) 石頭我是覺得比較好 價格的話除了烤狀猿我不知道 是野宴比較便宜 但是如果以其他方面得話我是建議去石頭會比較划算 因為品質比較好 服務也是有比較好辣 它的火鍋很贊 我記得他有一種餐點好像可以一直點餐(不用加價 不過他有一個缺點 就是吃不完要罰錢 (我吃過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相關詞: 石頭日式燒烤, 石頭火鍋, 石頭燒烤, 會痛的石頭,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石頭燒肉, 剪刀石頭布, 石頭的石, 石頭碳烤, 石頭公園 石頭, Orz, 燒烤, 烤狀猿, 火鍋湯底, 服務品質, 多樣化, 野宴, 我不知道, quot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極有幫助 原來如此 我知道了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東森新聞-專訪林晟老師 學好數學,拒絕過分填鴨 全國2萬人同不見證成效 相關問答 [ 古玩礦石 ] 各式各樣的石頭 [ 離島 ] 石頭餅 由來~為什麼他會... [ 其他 ] 石頭的問題 [ 複合式 ]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價格 [ 角色扮演 ] 熱血江湖[石頭]問題..... [ 其他 ] 石頭為什麼能磨刀? 更多 個人推薦 [ 創業 ] 美瞳嘉嘉美瞳隱形眼鏡現貨... [ 創業 ] 美瞳琪琪美瞳隱形眼鏡專賣... [ 電子商務 ] 嘉嘉正品銷售隱形眼鏡品牌... [ 電子商務 ] 琪琪正品台灣美瞳批發菲律... [ 教育政策 ] 高中科學趣味競賽學生動腦... [ Apple ] iphone 問題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鴻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13 23:03:00 [ 檢舉 ] 其實三家的價格應該都差不多啦~~ 晚上都450上下石頭我是沒去過因為朋友都說不好吃 野宴跟考狀猿相比較考狀猿比較好 菜色多服務好又快速飲料也滿多種ㄉ可以考慮啦 野宴ㄉ話客人不多服務算不錯人多就會慢ㄌ一點應該就差在這吧 菜色是考狀元比較多可以考慮一下^_^ 002 回答者: 小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16 01:18:03 [ 檢舉 ] 烤狀猿、野宴和石頭這三家我只去吃過烤狀猿 烤狀猿有限兩小時用餐時間吃起來很趕,而且也沒有什麼吸引我的東西點來吃,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感覺很浪費錢。 野宴沒去吃過,因為聽大家的評價都很差,所以完全不想花錢去嘗試。 石頭有聽朋友說東西滿多種的,就不是只有燒烤,不過也是有限兩個小時用餐時間。 這三家的價位可以在上網查一下 不過如果你要吃燒烤的話我推薦春喜燒烤,是我每個月都想去吃ㄧ次的燒烤店(可能我比較愛吃吃到飽= =) 我吃的是台中的春喜,台中春喜不限用餐時間喔!!我每次去都坐很久吃很久,不限時段一個人439元(已經加服務費),之前飲料只有紅茶,不過有一次去多了可樂雪碧無限暢飲,甜點的話是只有一種統一的魔戀管甜筒也都是可以一直吃的喔!! 只是假日去的話上菜速度會變比較慢。超推春喜的! 參考資料: 自己+朋友 1 最新飯店餐廳 發問中 已解決 宜蘭有間手作料理叫【謝師父上菜】請問在哪裏??? 推薦台北永康街約會美食?! 小店需要做DM和門口紅布條和小招牌和店內牆壁菜單 台南有類似西堤的餐廳嗎?? IOU CAFE除了冰淇淋還有什麼好吃的?

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烤狀猿價位,烤狀猿 彰化,烤狀猿 台南,台中烤狀猿,烤狀猿文心店,烤狀猿 高雄,烤狀猿燒烤,烤狀猿一中店,烤狀猿價位2013

arrow
arrow

    敗犬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