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路尼亞戰記登入畫面那首歌誰唱的? 發問者: ㄚ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1-06 12:55:06 解決時間: 2008-01-09 00:09:0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 最近玩路尼亞戰記發現登入畫面的歌還滿好聽的 路尼亞戰記登入畫面那首歌有誰知道是誰唱的嗎? 歌名叫是什麼?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茶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06 13:10:05 [ 檢舉 ] 林依晨-路尼亞戰記 Fly away 我和你 拼湊幻想 Round the world 月光下 不小心睡著 一二三數星星 你發現了我的眉頭皺起 認識我所有表情 所以才輕易的盜走秘密 膽小鬼是自己 你卻從來不曾離棄 是魔法還是堅定 封印我的恐懼 I believe forever 那本有羽翼的日記 寫滿了我的回憶 像一部彩色電影 Any one together 你一直都陪在這裡 不如隨著第六感衝動的狂奔一次 Fly away 我和你 拼湊幻想 Round the world 月光下 不小心睡著 睜開眼就看見 你賣力的在為我表演 是小丑還是王子 都讓我覺得安全 I believe forever 那本有羽翼的日記 寫滿了我的回憶 像一部彩色電影 Any one together 你一直都陪在這裡 不如隨著第六感衝動的狂奔一次 我祈禱 夢實現 鼓起勇氣跨越起跑線 你聽見 我的心願 一起環遊夢想沒期限 如果追尋是一種流浪 前後或左右 怎麼走也不複雜 我想我有了你 就會變的堅強 小小的夢不孤單 只要轉個彎 有美麗的火花 我祈禱 夢實現 鼓起勇氣跨越起跑線 你聽見 我的心願 一起環遊夢想沒期限 我祈禱 夢實現 鼓起勇氣跨越起跑線 你聽見 我的心願 牽著手就不會走散 路尼亞 見證夢想 我祈禱 夢實現 鼓起勇氣跨越起跑線 你聽見 我的心願 打開地圖畫幾個圈 一定會有新發現 是這個嘛??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路尼亞戰記配點, 路尼亞戰記online, 路尼亞戰記史萊姆, 路尼亞戰記外掛, 路尼亞戰記不能玩, 路尼亞戰記攻略, 路尼亞戰記盜賊, 路尼亞戰記私服, 路尼亞戰記技能, 路尼亞戰記轉生 路尼亞戰記, 勇氣, 林依晨, 畫面, 我和你 拼湊, 祈禱, believe forever, Any one together, Round the world, Fly away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極有幫助 感謝~~^^~~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索取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原來,學英文不用背單字!? 英文學習三大保證班! 相關問答 [ 動作冒險 ] 路尼亞戰記不能更新 [ 動作冒險 ] 你們誰知道路尼亞戰記的其... [ 動作冒險 ] 路尼亞戰記的3個問題~~ [ 即時戰略 ] 路尼亞戰記 [ 角色扮演 ] 路尼亞戰記~改版等等之類... [ 遊樂器平台 ] 路尼亞戰記的問題˙ 更多 個人推薦 [ 動物學 ] 白斑鳩的寄生蟲要怎麼殺 ... [ 動物學 ] 世界上真的有天眼貓這種動... [ 書刊雜誌 ] 龍騰英文第五冊第一課課文 [ 其他 ] 國內外有哪些高檔精品的情... [ 颱風 ] 潭美8:30解除警報 中... [ 其他 ] (緊急) 創意月餅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Oo哇係紫雁oO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美工繪圖 回答時間: 2008-01-06 14:23:56 [ 檢舉 ] 這個我知道我知道 常在電視上播 是林依晨-路尼亞戰記 自己碰巧看到電視 參考資料: 自己 1 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關於戀愛盒子煉金術士如何升二年級與製作物品 osu 尋找歌譜 想買個遊戲幫看賣家 幻想神域 字體很小 minecraft的問題


路尼亞戰記online,路尼亞戰記官網,路尼亞戰記私服,路尼亞戰記國際版,路尼亞戰記國際版官方,路尼亞戰記online下載,路尼亞戰記 online 官方,路尼亞戰記z online,路尼亞戰記巴哈,路尼亞戰記配點

arrow
arrow

    敗犬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